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柯玉富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王潇 时间:2021-12-31 15:05 来源:安康高新区管委会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整改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一同督导检查。

      在建民污水处理厂,柯玉富现场查看了污水预处理、深化处理、深度处理等重要污水处理单元,详细了解进、出水指标及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城市污水处理厂是重要的城市部件,规范运行不仅对环境保护有着重大意义,更关系到群众生活的质量,要严格落实水质排放标准,加快二期项目规划设计,全速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全面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推进城市水环境持续优化。

      在启迪瑞行公司,柯玉富详细了解查看城市集中供热系统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行、服务保障和清洁生产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他强调,城市集中供热必须把安全运行、达标排放放在首位,坚决守好安全运行和绿色环保的底线,提升保障能力,拓宽服务范围,树立企业良好口碑。

      在督导检查原地电公司中央空调主机夜间噪音扰民问题整改时,柯玉富强调,自觉主动接受环保督察检验、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端正思想、严肃对待、彻底整改,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和铁的举措,坚决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各项任务。

      柯玉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压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工作,举一反三、以案为戒、一抓到底,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断完善生态环境基础配套和制度建设,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