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实现党报阅报栏全覆盖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1 16:1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今年以来,安康高新区突出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党报阅报栏建设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目前已实现51个托管村、4个社区党报阅报栏全覆盖,有效扩宽了党的宣传渠道,真正让党的政策理论直达群众,打通群众看报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公共文化服务“零距离”。



  党报传递着党和政府之声,始终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惠民信息最权威的渠道。为解决群众的看报难问题,安康高新区依托托管村(社区)现有基层宣传阵地,大力建设户外党报阅报栏及党报党刊阅览室,并安排专人担当管理员,每天按时负责阅报栏的报纸接收、上栏、管理、养护、信息发布等工作,让党报党刊更加贴近群众。



  安康高新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持续推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载体内容,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开拓公众视野、发展社会经济、丰富群众生活、助推乡村振兴、夯实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将党的政策理论送进寻常百姓家,让党报阅报栏成为传播先进思想和先进文化的新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