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紫阳县高桥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17 14:38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近段时间以来,紫阳县高桥镇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突出组织引领,全面安排部署。成立高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实现人员、区域、任务“三落实”,做到底数、问题、目标、时限、措施、职责“六清楚”;建立整改台账,严把时间节点,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集中力量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突出思想引领,广泛宣传动员。通过短视频、喇叭、微信群、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和做法成效,营造党群齐抓共管的整治氛围;深入开展环境保护、文明如厕等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健康素养和环保意识,激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内生动力,让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

      突出制度引领,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镇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内容纳入村规民约,对破坏人居环境行为加强批评教育和约束管理,引导培育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维护村庄环境整洁的主人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