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委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01 14:46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向德刚,县政协主席康树民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的典型案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督导蒿坪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加快整改进度,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直面问题、深刻反思,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鲜明的政治态度,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全面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见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统筹、务实推进,聚焦通报问题,完善整改方案,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照“两单一表”明确的任务和时限要求,下硬茬、出重拳、拿实招,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和最积极的态度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把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找准找全,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紧抓不放,坚决向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亮剑”,有案必查、违法必究,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坚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解决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努力守护紫阳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