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举行“模范机关建设”“书香机关•诗歌朗诵”活动

作者:李娇 时间:2021-12-20 08:03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更好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12月15日,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模范机关建设”“书香机关•诗歌朗诵”活动,市直供销系统近5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四名诵读者从红色经典、近代诗词、供销历史、现代诗歌中全方位汲取文化精髓,将《可爱的中国》《乡愁》《供销社踏浪前行》和《再别康桥》转换为自身的深情朗诵和真情流露,为系统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全新感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彩的诵读节目赢得党员干部职工阵阵掌声,激发了与会人员深耕“三农”、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和干事创业热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坚守初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咬牙冲关,积极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