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21-12-03 14:41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陈菊作专题辅导。

  辅导会上,陈菊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的重要内容、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以及“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当前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纵深。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二要创新学习形式。要坚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把常规学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学深、弄懂、悟透全会精神。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到推动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