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调研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作者:刘子晨 唐秀丽 时间:2021-12-03 09:14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2月1日上午,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徐香发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裕成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12345热线中心话务功能区、领导接话室、员工减压室、考核展示墙等区域,通过动态监控大屏了解了热线系统运行和知识库建设运用等相关情况,现场观摩了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直播活动,并观看了由央视拍摄的《纪录东方——12345牵起连心线》安康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题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榆林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的流程细节,以及“社区吹哨、部门报到、两办督查”“打电话能办事”等特色创新工作。他们表示此次调研考察感受深、收获多,安康12345热线工作在全国同行业影响广泛,“三长接话”活动、机制创新、工作创新等做法值得榆林学习和借鉴。胡裕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不断推动12345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更有效地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