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报告会

作者:组织宣教科 时间:2021-12-03 08:3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宣传部安排,12月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安康宾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同志主持会议。

  周宏同志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背景和主要框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李宗山同志要求:一要高点站位深入学。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二要高效推进重点学。要认真学习掌握《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等内容,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高质转化促工作。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奋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宣讲报告会后开展了互动交流。市政府办、市委政研室、安康日报社、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文联党员代表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交流,周宏同志对大家的学习感受给予肯定,对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报告会现场为市直机关各有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160名同志配发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资料,方便大家原原本本学原文,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