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举办全市政务机关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王磊 时间:2021-11-27 10:2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务机关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围绕贯彻市委保密委员会工作部署,聚焦提升新形势下全市政务机关保密工作水平、推动“模范政务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组织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办公室分管领导以及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李支安应邀作《保密之弦须臾不可放松》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保密工作政策法规,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下的保密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指导。

  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在培训总结时强调,保密工作是各级政务机关保运转的前置工作、保安全的底线工作、保发展的基础工作,必须牢牢抓在手中、须臾不可放松。必须强化政治站位,树牢保密意识,把抓好保密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尺;必须严守政策法规,压实保密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履责贯穿保密工作全过程;必须精心安排部署,加强保密管理,压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保密工作“第一责任”,把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管住关键环节、管住关键人员,持续提升全市政务机关保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