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持续督导检查育才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10 17: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4日晚,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继续带队督导检查育才社区创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莲花东巷、茶厂巷、江南大厦后巷、西井街等路段和点位,一边抓问题发现,一边抓整改落实,现场交办10余个具体问题,并下发创文工作督办单,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张世波在现场检查时强调,创文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丝毫不能松劲。要继续对标对表,拿着放大镜找问题,克服“习以为常”的麻痹思想,不能对小问题视而不见,把发现问题作为强化整改的基础;要针对共性问题,迅速拿出办法整改到位,特别是对临街住户空调外机无序排水问题,要求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到位,针对部分摩托车无处停放问题,积极协调有条件的单位和家属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供停车便利,确保街面、巷道无乱停车现象;要大力巩固成果,保持连续作战,常态化开展督查巡查,紧抓问题清零和巩固提升,为创建示范社区打好基础。

据了解,市政府办公室自8月1日晚开展创文攻坚集中行动以来,8个工作小组四天累计出动400余人次,累计入户500余户,解决问题200多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