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税务局党委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03 08:41 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平主持学习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市局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当前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的特殊节点,对我党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的系统总结,将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以及指导我们今后工作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市县两级党委、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不断从中汲取经验智慧,赓续前进力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深化对《公报》的学习贯彻,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做结合、学做一体;要结合市局“四铁”政治机关建设,统筹抓好组织税费收入、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税费缓缴政策及其他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抓好城乡居民保险费征缴和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以及“三大领域”创先争优等各项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创出更多更好的“安康税务经验”,锻造更亮更响的“安康税务品牌”。三是要深刻认识风险挑战,守牢底线,开拓新局。要清醒认识当前税收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挑战、问题和差距,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在防风险、守底线中更好地求稳求进。各单位各部门要将“三讲三有”学习活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顿贯穿到年底各项工作当中,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单位,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重点工作干出彩,在确保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明年工作的超前谋划,为实现“十四五”安康税务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奠定良好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