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与上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正式签约

    作者:梁沛 吴嘉辉 时间:2021-11-10 08:2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平利县与上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举行职业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金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昌富,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王红霞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上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将采取“国有民营公助”的办学模式,在巩固平利县职教中心现有办学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在政策范围内且学校基本硬件建设及配套达标的情况下,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技术,加强全校教师的培训和培养,根据新型产业和市场需求,调整、升级平利县职业教育中心现有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开设高端特色专业,提供终身免费就业安置服务,推动平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