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倩 时间:2021-11-04 08:12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10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在安康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洗礼和红色革命教育。

  在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牛蹄岭战斗牺牲的革命英烈默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激战牛蹄岭的红色历史,再次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瞻仰牛蹄岭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在这样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都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加强学习,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攻坚破难、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为民服务事业中去,奋力推动安康审批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