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民服务无止境 加急办理获好评

作者:贾涛 艾子杰 时间:2021-11-02 09:1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三科、生态环境窗口分别收到了安康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送来的锦旗,对审批科室和窗口高效便捷、热情耐心的服务表示充分认可和真诚的感谢。

  今年9月1日,排污许可事项从市生态环境局划转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并于19日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收到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排污许可变更申请,同时了解到该单位是全市唯一的医疗废物处置机构,本次改扩建后,需要尽快拿到排污许可证才能正常运行。这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接业务以来收到的第1例申请,还处于业务学习之中,但考虑到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不能长时间停产的实际情况,审批科室启动了加急办理模式,当日便协调市生态环境局共同进行了网上资料审查,联系技术机构进行技术评估,生态环境窗口也主动联系该单位,指导其准备纸质申请资料,在审批科室和窗口的共同努力下,21日便全部完成了审查、制证流程,将法定30个工作日的审批程序在3日内全部完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接各类审批事项以来,不断探索“网上办”“电话办”“帮办代办”等新的服务方式,将“审批”变“服务”,受到了办事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