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到紫阳芭蕉口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增安 时间:2021-10-28 09:17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党史教育基地——紫阳县芭蕉口安康地委机关遗址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芭蕉口安康地委机关遗址位于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紫阳县芭蕉口小学内。走进学校,青山环抱,红墙映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红色历史文化纪念墙、“芭蕉亭”纪念碑、史料陈列室、英雄雕塑等,认真聆听了在白色恐怖的环境中,安康地委秘密开展地下工作,以教师身份作为掩护,坚持斗争,领导革命的经过。在初心感悟室,大家观看了《芭蕉口红色纪事——中共安康地委机关转移前后及胡琛烈士历史纪录片》,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在遗址所在地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