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打造高质量服务

作者:徐建琼 时间:2021-10-27 09:32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月22日,安康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市政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到安康市委党校廖白平教授授课。培训过程中,廖老师就政务服务中的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演示了正确的坐、站、走、蹲的姿势。并针对窗口接待服务中如何运用礼仪技巧与办事群众进行沟通,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培训后,工作人员分成小组,分别扮演服务人员和群众的角色,模拟真实办事情景,充分运用课上学到的礼仪知识,以练代训,最后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知识测试。

  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窗口部门,政务礼仪是每个工作人员的必修课,恰当的仪容仪表和文明语言直接代表着政府的良好形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对日常政务礼仪的认识,通过培训引导,发现了自身以往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此次系统学习和老师的规范指导,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未来将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真诚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岗位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大力营造微笑服务新风尚,让窗口服务更有亲和力,展现安康政务服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