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工商联来安调研

作者:朱琳 时间:2021-10-21 08:40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体:

  10月15日至19日,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一行来安康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高新区、汉滨区、平利县、市福建商会,通过实地走访26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商会、园区,详细了解了我市商协会组织及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企业发展面临困难和问题以及“五好”县级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情况。并就落实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2021—2023年)》,运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行为规范监管等工作,与市县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郭慧娥指出,近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全市民营经济规模持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动力强劲,市、县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动惠企政策落地、促进区域经济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提振信心、坚定决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陈有随围绕调研内容做了工作汇报,部分商协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