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祥礼 李倩 时间:2021-10-19 09:1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表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激励动员全市上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乘势而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精神支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奖励,全局干部一定要戒骄戒躁、接续奋斗,努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全市审批服务系统要切实深入学习贯彻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安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对外形象,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贡献出安康审批服务力量。一要提高认识、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行动和必然要求,是提升我市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找准位置、不辱使命,围绕创建抓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立足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大服务职责找准定位,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三要夯实责任、精细精准,争当一流抓创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将指标任务进行“颗粒化”梳理,各项具体的任务分解到每个科室,落实到每名干部, 切实做到工作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精准精细精确抓好落实,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连优”。四要强化领导、注重考核,论功行赏评干部。抓紧成立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其他领导为成员,加强创建工作统筹部署及任务落实,建立创建工作考核制度体系,对创建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干部进行论功行赏,以鲜明导向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力攻坚,确保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硬举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