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作者:郭彧 时间:2021-10-14 08:23 来源: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进一步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市直机关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9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康宾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和优秀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市直机关共有6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初赛、预赛、复赛层层选拔,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委办机关党委、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获得一等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等6个党组织获得三等奖,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等20个党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于6月启动,分书面答题竞赛和组队竞赛两部分进行。竞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党史、安康党史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等学习内容,市直机关工委组织890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书面答题竞赛,编印发放学习资料,在市直机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