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提升机关纪检组织履职能力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班

作者:赵娜 时间:2022-10-14 08:14 来源: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字体:

  为推动机关纪检组织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机关纪检工作质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班,市直部门部分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紧扣机关纪检组织日常监督执纪职责,邀请市监委委员胡楷、王建康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进行集中辅导。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并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条款。丁义昌指出,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基层党建日常监督工作;要精准定位,准确把握机关基层党组织监督执纪职责;要严格履职,确保监督工作出实效。丁义昌强调,要高点站位敢监督、厘清职责会监督、小处发力强监督和增强本领善监督,从执纪监督的角度多思考多研究,从严要求,全面提升执纪本领。
  参训的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对机关纪检工作的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关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任务,找准了职责定位,更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学思践悟,狠抓落实,努力提升日常监督能力水平,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清廉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