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何山 时间:2021-09-30 08:24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卫健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综合医改、中医药传承创新、“一老一小”健康保障、优生优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担当有为、奋勇拼搏,为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健康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相关重要讲话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应急值班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