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赴汉阴县铁佛寺镇四合村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调研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靳娇 时间:2021-09-06 09:19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9月2日,一场持续的大雨天气按下了暂停键,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吴虹带领部分包联干部深入汉阴县铁佛寺镇四合村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规划调研、防汛防滑及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等工作。

  吴虹及帮扶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桑园、村级合作社、家庭农场、稻田虾等产业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村支部班子近期防汛防滑工作安排、产业发展规划思路,了解了局(委)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她强调,要充分领会乡村振兴20字方针的深远意义,在铁佛寺“产业兴旺”的规划上要充分调研、盘清底子、广泛征集民情民意,形成群策群力的强大合力;要有规划、有步骤、有重点的稳步推进,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遵循市场规律,算清投入产出这本帐,发展壮大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随后吴虹又深入走访帮扶户,认真查看了受灾情况,细心了解了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送上了棉被等物资,耐心宣传了乡村振兴相关知识,她鼓励帮扶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干群一心共绘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