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对标学习研究追赶超越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17 09:27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字体:

  8月13日,市委党研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集中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力促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切实实现追赶超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的讲话,通报了考核结果和表彰情况。面对市委提出的以“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的作风发扬“安康创优精神”,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要求,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工作、研究对策,全力以赴、加压奋进,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争先进位和全市实现“三个确保”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形势任务后,吴世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强化争先进位的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凝聚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全面夯实基础,对常规工作做好盘点分析,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亮点,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动力;要进一步凝聚“安康创优精神”的精气神,敢于立标、勇于创标、善于达标,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境界;要持续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强化实干担当,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彰显新时代党史人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