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赴白河县十里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17 09:29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把乡村振兴帮扶列入重要内容,8月14日,该支部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白河县十里社区,全面启动市民政局乡村振兴帮扶“三联三促三提升”行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和其他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十里社区位于白河县麻虎镇,是市民政局乡村振兴帮扶村。为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从机关和局属单位优秀党员干部中及时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组建了驻村工作队,同时制定了乡村振兴帮扶“三联三促三提升”行动计划,即:部门联社区办实事,促农业高质高效,提升乡村产业活力;科室联小组解难题,促乡村宜居宜业,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党员农户帮发展,促农民富裕富足,提升群众收入增长。并提出了把十里社区打造为全市“民政工作创新试验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精品版、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工作目标。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向十里社区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24名党员深入6个村民小组80余户低收入家庭和两家村级龙头企业,通过入户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发现并解决实际困难,落实结对帮扶关系,帮助村民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方向路径,帮助龙头企业制定营销策略、提升经营水平,并现场自费购买了1.5万元当地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