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组宣科 时间:2021-08-23 08:1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通报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的会议情况,全文领学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二次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康市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皇甫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科学谋划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第二阶段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乡村振兴、城市创建、社区联建、包抓茶园等各项中心工作;统筹协调,科学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推进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