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赴中央编办汇报对接工作

作者:肖义军 时间:2021-08-12 08:43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日前,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欧阳前勇一行赴中央编办、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社汇报对接工作,为巩固基层创新成果、推动登记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高层指导和支持。

  在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魏刚亲自接见,副局长马茹、法规处处长游前进听取专题汇报,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王矿林主持汇报会,欧阳前勇汇报了近年来安康登记管理工作和探索开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的创新背景、组织架构、指标设计、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马茹指出,安康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创新开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以评估为手段统筹优化调整机构编制和职责配置,在加强机构编制“瘦身”和“健身”等方面,组织有力、成效明显、很有意义,国家局将在相关平台和内部汇报中支持推介安康工作。

  在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和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社,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杂志社社长洪都亲自接见并听取汇报,他指出,《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集政策宣传、工作指导、对策研究、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于一体,为领导决策、基层交流提供重要参考。安康机构改革、编制管理、基层治理等工作有亮点、有经验、有成效,具有一定的推广性和借鉴性,要加强经验提炼、宣传融合、对接合作等工作,争取有安康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得到关注、宣传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