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政协视察汉江流域(石泉段)水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5 08:2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汉江流域(石泉段)水质环境生态保护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池河镇良田村污水处理站、江南污水处理厂、县城污水处理厂、大唐石泉水电站库区、汉江曾溪码头视察,详细了解县镇村“三级”污水处理、汉江漂浮物打捞、长江禁捕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汉江流域(石泉段)水质环境生态保护工作情况。城关镇、池河镇、曾溪镇等5个沿江镇从本镇水质生态保护工作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作了发言。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就汉江流域境内水质环境生态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汉江流域水质环境生态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永久性工作,各职能部门必须坚持不懈,抓好日常、抓实重点。同时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联动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重点关注河道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水排放,培养全民保护环境的意识。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要继续高度关注境内汉江流域水质环境生态保护工作,通过常态化收集社情民意、规范化提出提案等方式积极履职尽责,在助推汉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体现更大担当、发挥更大作用。各相关部门及各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广泛深入宣传,形成全民共识,将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