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02 14: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日,市政府召开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康成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各级各方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有效措施。要坚持把做好生态环保督察作为捍卫“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扛起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目标任务。
      周康成要求,要整改销号。对标对表省市《整改方案》明确的目标要求,逐条逐项梳理,细化任务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清单管理,挂图作战。要加快进度。加力加速推进白石河硫铁矿、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汉江流域重金属废渣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整改一项、验收一项、公示一项、销号一项。要确保质量。坚持严的标准、严的要求,加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项目资金管理,密切协调配合,做好汇报衔接,提升工作质效。要长效常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生态环保工作整体水平提升。要加强领导。按照省市“三个年”工作部署,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提升业务素质,强化统筹保障,严明工作纪律,高质高效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