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赵玲丹 时间:2021-06-30 10:18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号: 打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6月28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在创业大厦前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心中的红色记忆》、诗朗诵《百年炬光,永照心间》、舞台剧《时间去哪儿了》、大合唱《红色的记忆》等十四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一步步将活动推向高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充分体现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敬党爱党、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文艺汇演是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一首首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着全体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恒口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