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林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陈钰 时间:2021-06-30 10:39 来源:市林业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市直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彰和弘扬先进典型,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市林业发展之中。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奖励了市直林业系统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7名优秀共产党员,汇报交流并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近年来,市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总揽,扎实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谱写新时代林业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不断强化党建主业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扎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落地落实,不断强化日常监督;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形成;要不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党组织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新时期林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