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公布首批三条森林生态旅游精品线路

作者:黎明 时间:2023-09-28 09:38 来源: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在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市、区)结合南北不同的森林资源特点,遴选并向社会公布了我市首批三条森林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大美秦岭森林生态旅游线路(主要节点有瀛湖风景名胜区、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生态观光森林生态旅游线路(主要节点有安康桃花源景区、陕西汉阴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陕西擂鼓台森林公园、石泉县本草溪谷中医药康养度假景区)和巴山珍稀植物生态旅游线路(主要节点有岚皋巴山珍稀植物园、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千家坪国家森林公园)。

  本次公布的三条森林生态旅游精品线路,是依托当地优势森林资源,将全市部分特色森林旅游景区景点串点成线,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森林生态服务产品,提升了森林生态旅游新动能,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森林生态服务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