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5家单位荣获“陕西省自然教育基地”称号

    作者:余方菲 荣海 时间:2023-10-17 08:49 来源: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2023年陕西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工作会议在宝鸡市召开,会上为新命名的28家“陕西省自然教育基地”授牌,旬阳市太极城公园、白河县天宝梯彩农园、市蚕种场、石泉县本草溪谷、紫阳县文笔山公园5家单位在列,数量居全省首位。
      推进自然教育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为景观建筑、旅游、教育、户外拓展、健身、营地等传统行业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目前,全市已累计建成“陕西省自然教育基地”12家,本次命名授牌将进一步激励各基地积极探索“自然教育+”跨界融合发展,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推广具有地域特色的自然教育课程,让自然教育成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的重要课堂,为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