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富硒)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市推进攻坚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7-06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5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富硒)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市推进攻坚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富硒)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创建工作,既是做好“土特产”文章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农产品安全水平和质量效益的关键举措,更是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胸怀“国之大者”,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守底线”“拉高线”,着力“保安全”“提品质”,全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聚力攻坚,落实落细园区化推进、绿色化发展、标准化建设、全程化管控、品质化提升、品牌化运营、数字化赋能“七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试点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加速推进安康农特产品绿色化、品牌化、高端化。要对标一流、扬优补短,聚焦农业特色产业抓创建,育强现代农业园区,强化全程质量监管,整合科研检测资源,建立健全农业精细化管理、产品标准化生产和品质全程化控制标准体系,全力打造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特质农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不断提升安康富硒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奖扶力度、优化服务指导、加强督查考核、强化问责问效,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试点创建攻坚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创建成功,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