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文化馆长工作会议

作者:何万鑫 时间:2021-06-08 09:10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体:

  2021年6月4日,全市文化馆长工作会议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会议室召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启安、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周墙、副馆长陈俊波,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县(区)文化馆长和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办公室主任何万鑫主持。



  座谈会上,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陈俊波安排了本年度后半年重点业务工作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展演活动,各相关部室主任就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各县(区)文化馆长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下半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交流,对全市文化馆系统在新形势下进一步资源共享,加大合作力度达成共识。随后,市文旅广电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启安对我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免费开放、志愿服务、数字文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最后,市群艺馆馆长周墙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明确方向,主动担当安康文化繁荣昌盛的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纪律,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