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1年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在宁陕成功举办

    作者:王龙艳 时间:2021-05-08 09:3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5月1日,“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1年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在宁陕县广货街镇秦岭峡谷乐园景区、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宁陕县人民政府、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承办。
      五月的秦岭峡谷乐园热闹非凡,绿水青山成为了欢乐冰雪定向运动爱好者们的“天堂”。来自全国180余名选手身穿雪服,脚踏滑轮、雪板,手持雪杖,仅靠一张地图在青山绿水中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滑雪定向赛。
      宁陕县地处秦岭腹地,森林覆盖率90.2%,有“天然氧吧”“养生福地”的美誉。近年来,宁陕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文旅兴县、产业富民”发展战略,以全域旅游为引领,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绿色工业、康养产业,生态产值潜力巨大。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打造“体育+文化+旅游”融合产业发展经济圈,拉动全县旅游消费市场,打造“秦岭之心·绿都宁陕”文化旅游名片,以及为国家冰雪项目的人才培养、选拔输送和备战北京冬奥会积极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