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全省经济论坛“优秀组织奖”

作者:覃伟 时间:2021-05-08 08:19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近日,第九届陕西省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交流大会在西安举行,省发改委对参赛获奖人员及优秀单位通报表彰,其中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4篇论文获奖。

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发展改革系统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青年干部学习研究、思想交流和展示才华的舞台,陕西省发改委举办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的经济论坛活动,收到全省发改系统干部投报论文303篇,表彰通报获奖作品51件。

在活动现场,安康市作为全省4个获奖集体上台领奖。据参会代表介绍,安康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经济论坛活动,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现代产业体系等主题,精心组织全系统干部积极参赛,报送论文48篇,斩获奖项5个。其中,姜波撰写的《在新发展格局下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荣获三等奖,覃伟撰写的《基于SWOT分析的安康打造陕西南向开放新高地对策研究》,汉滨区发改委局刘军撰写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县城经济发展强劲引擎》,紫阳县发改局梅树宝撰写的《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探析》荣获优秀奖。

据悉,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始终坚持建强过硬队伍,抢抓全省发改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契机,注重打造“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发改团队,通过集中学习日、领导上党课、青年大讲堂等做法,不断提高全体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安康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