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中心城区张岭片区棚户区改造(四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3〕340号

索引号 xqzfnsx-GK-2023-0012 发布日期 2023-06-10 16:09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安康中心城区张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建议书的报告》(安城投字〔2023〕118号)收悉。张岭片区城市更新已纳入2023年安康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根据市政府2022年第六十七次和七十次专项问题办公会会议纪要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2023年3月,我委以安发改投资〔2023〕143号批复了安康中心城区张岭片区棚户区改造(四期)项目建议书。根据2023年5月28日第三次市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该项目的业主由市住建局变更为市城投公司,现就项目建议书重新批复如下。
【字体: 分享:
市城投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安康中心城区张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建议书的报告》(安城投字〔2023〕118号)收悉。张岭片区城市更新已纳入2023年安康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根据市政府2022年第六十七次和七十次专项问题办公会会议纪要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2023年3月,我委以安发改投资〔2023〕143号批复了安康中心城区张岭片区棚户区改造(四期)项目建议书。根据2023年5月28日第三次市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该项目的业主由市住建局变更为市城投公司,现就项目建议书重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区张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

  二、项目选址
  项目选址位于汉滨区张岭片区。

  三、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迁和安置,涉及两个地块共69.7亩,涉及拆迁安置787套房屋,安置采用实物安置和货币化安置相结合方式。

  四、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匡算总投资2.81亿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和地方财政自筹。


  请据此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委审批。

  原安发改投资〔2023〕143号批复文件同时作废。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