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务服务网上线预约功能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07 08:32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方便广大企业群众办事,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近日在安康市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预约叫号”服务。企业群众可根据办事需求,登录安康市政务服务网“统一预约”模块进行业务预约。凡通过“统一预约”功能预约成功的用户,在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可优先办理业务,即来即办,实现政务服务“零等候”。

该预约系统可预约次日起5天内、每天5个时间段的业务,预约成功的用户仅需携带身份证件,在预约时间段内到政务大厅排队叫号终端领取预约号,即可优先现场办理业务,错过预约时间段还未使用的号码将直接作废。

目前,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批为办事群众提供了30个部门618项政务事项的网上预约服务,后续将持续增加预约事项,并完善预约告知、申请材料等功能,实现市域政务大厅服务事项预约办理全覆盖。预约叫号功能的开通,大大减少了办事群众等候时长,实现现场办理高效化,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拓展预约渠道,实现手机端、微信端等多渠道预约,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办事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