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学习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作者:赵正静 时间:2021-04-08 08:18 来源:市妇联 【字体:

4月1日上午,安康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开局“十四五”,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一系列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就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会精神上来,以巾帼新担当奋力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学用结合,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对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妇女思想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家庭文明建设、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开创妇联各项工作追赶超越新局面;三要遵纪守规,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落实机关各项管理制度,高标准扎实做好当前“美丽家园”建设、“巾帼心向党”诗歌朗诵比赛、“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寻找“最美厨娘”“绿色家庭”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