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吴立志 艾蓓 时间:2021-03-31 18: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31日,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作《不用扬鞭自奋蹄  接续奋斗开新局》主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中省驻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县(区)有关单位以及部分群团、企业负责同志和文化、教育、卫生、媒体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面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必须紧盯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市“两会”确定的“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21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坚定“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接续奋斗开新局,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创造性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办好安康自己的事,全力推进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要统筹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实现“V型反转”,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行动,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建设热潮,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总量提高、质量提升、建设提速、服务提效;要持续深化开放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精准招商和外贸发展水平;要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要统筹提升城镇发展水平,夯实生态保护责任,筑牢安全发展基石,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要传承“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信条,坚持政府工作“五个一流”标准,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政治在首位,强化学习不懈怠,掷地有声抓落实,依法行政提效能,拒腐防变葆廉洁,锤炼过硬本领和钢铁作风,奋力开创幸福安康的美好明天。
      会上,旬阳县政府、市发改委、市脱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公司、安康毛绒玩具行业协会分别围绕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