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石太年 时间:2021-02-17 08:02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张志群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他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翔太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待,推心置腹,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初衷和效果,希望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张志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新中国史等。同时,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指导工作和推进落实,达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形成团结、务实、协作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规定,严于律己,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落实到位,努力开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