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市直供销系统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10 08:2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2月7日,市供销社召开市直供销系统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出席并主持,第二届系统工会主席王进孝向大会报告上届工会工作,第二届系统工会委员会委员、本届系统工会会员代表参加。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系统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系统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系统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统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系统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统工会主席、副主席,并确定了委员职责分工。
  党蓉就做好工会工作向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是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开展工作;四是坚持无私奉献,办好办靓“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