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税务局2020年实现税费收入108.43亿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07 10:02 来源:安康市税务局 【字体:

  2020年,安康市税务局累计组织税费收入108.43亿元。其中,税收收入62.13亿元,社保费收入42.72亿元,非税和其他收入3.58亿元,全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4亿元。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税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严格落实组织收入纪律要求,积极推动地方预算合理调整,从源头上防范了“过头税”等问题发生。积极开展全市经济税源调查,持续完善组织收入考核指标体系,不断巩固“下沉到分局”的税收预测机制。强化经济税收运行监控,对苗头性问题及时纠偏补正,促进收入质量显著提升。同时,坚持把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作为税收主业的“一体两面”来抓,积极落实落细各项减税经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轻企业办税负担,为全市援企、稳岗、抗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了有效财力保障。
  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减税降费成效,依法依规组织税收费收入,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更深层次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