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外来人员需15日内返乡”相关问题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1 15:14 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字号: 打印

      近日,不法分子冒充安康市政府在网络上发布《返乡公告》虚假信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特发布公告予以辟谣。

      公告如下:
      近日,不法分子冒充陕西省安康市政府在网络上发布《返乡公告》,该公告内容纯属捏造。
      当前,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良好,已连续近10个月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已恢复正常,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已重回正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处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明显提高,请广大市民不要相信谣言,同政府一道,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人民战线,为最终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做出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应有贡献。

    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