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入选全国第二批地方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市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20-11-12 10:0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日前,经市科协申请、省科协推荐、中国科协研究批准,我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地方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市,并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地市。
  近年来,我市各级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团改革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科协深化改革部署,以提升科协组织力、动员力、影响力为目标,以完善科协组织体系、运行机制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科建,不断拓展基层科协组织覆盖,加大域外高层次人才招引力度,创新科技社团管理运营方式,引导优质科技资源下沉一线,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增强,为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我市将以入选全国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市为契机,积极探索科技助力地方主导产业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新模式新机制,切实发挥试点项目对科协系统全局性改革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安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