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持续加快推进高速路引线拓宽提升项目建设进度

作者:魏昊 时间:2020-10-26 09:03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自恒口高速路引线拓宽提升项目启动以来,在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项目包抓部门严格按照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自加压力,克难攻坚,苦战鏖战,征迁工作从攻坚破局阶段进入快速推进阶段,建设进度逐步加快,建设场面基本形成。
  10月23日,示范区(试验区)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按时集结,整装以待,有计划、有组织、有秩序的开展实施恒口高速路引线拓宽提升项目第二次征迁工作,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经过近2个小时的有序施工,安全顺利的完成了3户房屋拆除任务。
  据统计,恒口高速路引线拓宽提升项目涉及征迁房屋16户,征收土地27.6亩,目前已完成8户征迁房屋拆迁任务、征收清表27.6亩土地。本次征迁工作的顺利实施,为该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
  恒口高速路引线拓宽提升项目是市对示范区(试验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项目之一。该项目起点接恒口高速收费站,向北与月南二街、月滨南大道十字交叉,终点与G316国道丁字交叉,全长1.58公里,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宽度为40米,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雨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电讯管沟工程、绿化工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