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之心·绿都宁陕”2020年秦岭山地射击大赛开赛

    作者:何源 时间:2020-09-08 08:5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7日,“秦岭之心·绿都宁陕”2020年秦岭山地射击大赛在宁陕县上坝河国际狩猎场开赛。
      此次比赛为个人赛,活动于9月7日—9月13日每天8:00—17:00举办,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进行报名,现报现赛,比赛分为预决赛,成绩为百分制,由小口径手枪精度射击、猎枪抛靶机打飞碟、小口径步枪打固定靶位三项竞赛项目成绩之和构成。预赛每天成绩前三名分别进行奖励并晋级决赛,决赛取前八名分别进行奖励。  
      “这次山地射击大赛非常好玩,对我们来说非常的刺激,平时我爱好射击这项运动,这次大赛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取得优异的成绩。”参赛选手郑等全说到。
      “我们以赛事带动宁陕旅游产业发展,以特色赛事来吸引国内外的游客到美丽的宁陕来旅游、来参观、来带走我们的山珍。”宁陕县华鑫上坝河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昌介绍。
      据悉,本次射击大赛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区位优势,以秦岭山地射击运动为主题,用体育带动旅游,推动文化发展,充分彰显了秦岭山地运动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宁陕的地域文化特色。
      近年来,宁陕县统筹体育事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秦岭之心·绿都宁陕”赛事品牌,走出了一条“体育+”的融合发展之路,相继成功举办了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秦岭峡谷漂流大赛、秦岭峡谷乐园滑雪公开赛等为代表的品牌赛事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体育爱好者,已成为宁陕乃至陕西开放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