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岚皋游·消费促脱贫”暨“南宫山” 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陈延安 张莹 时间:2020-09-21 09: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5日,“金秋岚皋游·消费促脱贫”暨“南宫山”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西安永兴坊举行,活动旨在深化西安市新城区与岚皋两地帮扶,推动岚皋消费扶贫。
      活动现场,发布了“南宫山”县域公共品牌、“南宫山”LOGO和IP形象,对“南宫山”县域公共品牌和首批获得品牌授权的企业进行了授牌,与会领导共同点亮了“南宫山”县域公共品牌全息启动球。岚皋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知名作家杜文娟讲解了“南宫山”品牌价值及内涵;工作人员就岚皋生态旅游、美食做了推介。岚皋县相关负责人与西安市新城区、西安高新区、省级帮扶单位、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扶贫协议》《省级帮扶单位助力岚皋消费扶贫购销协议》《景区合作协议》。
      发布会前,还举行了2020年岚皋消费扶贫进机关活动暨西安市新城区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新城区1000余名干部职工和众多市民来到岚皋富硒产品展销区咨询、品尝、购买、拍照留念,各摊位前人头攒动,现场销售火热。岚皋今秋还将举办南宫稻作文化节、猕猴桃采摘节、红叶节、柑橘节、庖汤宴等文旅活动,以节为媒,迎接游客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