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春季首场招聘会迎来就业开门红

    作者:谭海波 鲍昶旭 时间:2009-04-03 10:40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4月2日中午,宁陕县中心广场条幅高悬、彩球飘飘,巨大彩虹门俏然挺立;广场内人头攒动,到处都是翘首以待的求职者。由宁陕县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县工商联主办的“宁陕县春季企业用工招聘洽谈会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该县为进一步巩固充分就业成果,搭建企业与劳动者的桥梁,帮助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找到合适就业岗位而举办的春季首场“招聘洽谈会”。
    参加本次企业用工招聘洽谈会的用人单位包括海荣集团秦岭会客厅酒店、筒车湾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等13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客户经理、会计、文秘、厨师、文职、司机、保安等招聘工种近百个,就业岗位多达400余个。
    为了办好这次招聘会,该县采取了有效措施进行精心筹备。早在春节前就召开了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座谈会,对农民工返乡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多次专题研究就业问题,千方百计开辟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和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县上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走访县内各个企业,多方了解县属企业的用工信息,动员企业降低门槛、提供岗位帮助返乡农民工就业;招聘会前,还在县城各主要街道悬挂横幅,在县电视台刊播招聘会信息,大力宣传该县就业优惠政策,鼓励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业。


    据悉,招聘洽谈会当天,进场求职应聘人员共有1100人,成功建档登记650人,当场成功招聘40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