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民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勇立潮头敢为先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5-18 22:5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副市长鲁琦、寇全安、何邦军、张维护,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脱贫办主任、扶贫局局长郭德林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关键的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康视察调研,极大激发了304万安康人民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必将作为重要里程碑载入安康史册。安康的改革发展已经进入全新历史时期,使命在肩不容懈怠,重任在前必须担当,全市上下要牢记总书记殷切期望,认真落实市“两会”要求,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争当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的弄潮儿,市政府领导班子带头做表率,县区(开发区)扛牢压实发展责任,市级各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市场主体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新闻媒体深入聚焦广泛宣传,齐心凝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赵俊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最强劲的动力,更是迎难而上、克难致胜的法宝,必须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围绕“六稳”精准发力,狠抓重点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强化要素保障、稳定产业运行,深化开放发展、培育新兴业态,夯实园区承载、激发内生动力,确保经济增长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认真落实“六保”任务,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的方向努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筑实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带着感情办好为民惠民实事、强化社会治理保障发展环境,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上,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平利县、石泉县政府,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